英雄联盟S10小组赛:LPL战队SN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2020年10月09日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8日晚进行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A组比赛中,来自中国大陆赛区(LPL)的SN战队经过加赛战胜来自欧洲的G2,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八强。

  根据赛制,S10正赛阶段16支战队分为四个小组,组内进行bo1双循环。双循环结束后,小组前两名晋级淘汰赛。8日晚,A组进行的是第二轮单循环,组内的四支队伍捉对厮杀,每队进行三场BO1比赛。

  在此前的首轮循环中,SN取得了两胜一负的战绩,而第二轮循环,SN同样取得了两胜一负。这样一来,SN和同组的G2战绩同样为四胜两负,且互相之间胜负关系为一胜一负,两队需要加赛确定小组第一。

  加赛的比赛过程可谓一波三折,G2一度占据上风,但SN的上单选手Bin在场上奉献了惊艳表现,帮助队伍最终取胜,SN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为英雄联盟赛事体系中的最高级别比赛,今年的第十届赛事全程在上海举行,中国大陆赛区有四支战队参加,为TES、JDG、SN和LGD。(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英雄联盟S10小组赛:LPL战队SN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2020-10-09 1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