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在京举行

2020年09月29日 09:12    来源:新华网   

  9月27日,情满丰台·月下共吟《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西广场举行。

  此次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由北京市丰台区融媒体中心、北京中铁诺德、北京陈铎艺术创作室联合主办,将于10月1日在爱奇艺上线,“北京丰台”客户端、“丰台发布”快手号同步播出。

  此次朗诵会以诗意中秋为核心,不仅邀请田华、陈铎、刘纪宏、敬一丹、杜宁林、于文华、任静、付笛声、付毫、蒋小涵、张莹等演出嘉宾,以诗歌朗诵的艺术形式,深入挖掘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内涵,用声音传诵经典;还有彰显区域教育资源优势的北京市丰台区丰台第五小学、以及来自京津冀地区“云朗读”活动优秀选手代表加入。

  “云朗读”活动由央广网、北京市丰台区融媒体中心、陈铎艺术创作室联合主办,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陈铎、月亮姐姐、海阳、小马、董乐、小曾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王明军组成专家评审团,旨在通过朗读,激发孩子最自信的声音,让大家听到最好听的语文课本。

  活动自9月7日启动以来,已收到了1300多件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优秀朗读作品。据了解,今后的每年开学季,都将持续举办“云朗读”线上公益活动,可通过“北京丰台”客户端,关注后续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最是人间好时节》中秋网络视听朗诵会在京举行

2020-09-29 09:1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