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1家电子竞技场馆首获评级

2020年09月14日 16: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4日讯 近日,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正式发布上海市首批获评级电竞场馆名单,经公开申报、现场勘查、集中评审等环节,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东方体育中心等11家场馆获得授证。

  相关负责人在介绍此次电竞场馆评级工作时表示,场馆间进行的ABCD评级,并不存在“A级优于B级,B级优于C级”的等级差别,更多的是按不同级别赛事的承办需求进行分类。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上海市三家市级行业协会制定的团体标准《电竞场馆建设规范》(T/SGCA000001-2019)于2019年8月正式发布。2020年6月2日,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网络游戏行业协会联合上海市互联网公共上网服务行业协会对外发布《上海市电子竞技场馆等级申报及评审办法》明确,三家行业协会将联合相关主管部门及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工作小组,开展每年两次的上海市电子竞技场馆等级申报及评审工作。场馆经评审获得的等级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截止后认定等级自然终止,场馆需重新申请等级认定。

  以下为《首批授证场馆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上海:11家电子竞技场馆首获评级

2020-09-14 16: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