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办“花young七夕·青聚桂溪”青年联谊活动

2020年08月24日 23:11    来源:新华网   

  8月21日晚,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桂溪街道总工会、团工委、妇联主办的“花young七夕·青聚桂溪”2020年“我们的节日·七夕”青年联谊文明实践活动在成都举办。此次活动共组织了100余对20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

  据介绍,桂溪街道在面向辖区收集梳理需求清单和资源清单时,部分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和辖区企业单位提出了青年交友渠道狭窄、交友平台缺乏的问题。桂溪街道及时响应,在“七夕节”来临之际,组织了本次青年联谊活动高端专场。

  活动通过8个环节,以游戏形式让参与嘉宾共话青年理想、共建青年城市、共享青春靓度。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成都市《青年友好城市营造共建共治共享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着力凝聚青年共识、丰富青年社交场景、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塑造青年友好城市国际形象,提升辖区对优秀青年的吸附力、感召力,拓宽党建引领下的党群服务领域、提升服务质量,切实解决适龄青年职工婚恋难问题,拓宽单身职工沟通交流渠道,提升辖区职工幸福指数。

  “如何深度推进新时代下的基层党群工作?除创新做好学习教育、观摩交流、团队拓展、项目合作等党群共建活动外,我们还应以人为本,满足青年的心理、交友和发展等现实需求,为青年架设沟通桥梁,扩展交友平台,拓展发展机会,让党建引领下的党群工作充满温度,才能让青年在高新这片热土上愿意来、留得下、活得美,为高新发展奉献力量。”桂溪街道党群办负责人说道。(余沁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成都高新区桂溪街道举办“花young七夕·青聚桂溪”青年联谊活动

2020-08-24 23:1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