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影片

2020年08月24日 22:2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许久没有走进影院?或者许久没有看过新片的你是不是特别期待一部全新的电影?随着电影行业的有序复工,8月有不少新片上映。那么8月最值得影迷关注的影片有哪几部?影迷该如何选择?今天就让呼和浩特晚报观影团带您看看在这个拥挤的8月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影片。

  五星推荐

  《八佰》、《通往春天的列车》

  8月的华语电影片单比较平衡,文艺、喜剧、动作、悬疑、爱情、动画都有对应的选择。在30部电影中,按照猫眼最期待电影来排名,首当其冲的是8月21 日上映《八佰》。

  电影《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八百壮士留守四行仓库,顽强抗战四天四夜,坚守上海最后防线的故事。而该片由管虎执导,35位明星参演,当中更有王千源、姜武、张译等7位影帝,刘晓庆、梁静、姚晨3位影后等组成的演员全演技派阵容。 对于这部影片,凯诺星空国际影城(维多利国际广场店)经理推荐理由是:“《八佰》这次的定档自然有着非同凡响的意义:对于当下疫情后的中国电影而言,这部重量级影片对于市场和观众有着重大的影响,担负着救市的重任。其实管虎导演作为国内中生代的代表导演之一,《老炮儿》《斗牛》等作品可谓就好好又叫座,而《八佰》筹备和拍摄,堪称管虎有史以来的最大手笔,所以我们很看好这部电影。”

  今天推荐的第二部电影将在是8月14日上映的《通往春天的列车》,该片由李骥导演,李岷城、任素汐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以中国当代“小镇青年”为主要刻画对象,讲述了以李大川和妻子为代表的一众“小镇青年”为生活奔波的故事。

  对于这部影片,我市电影发行人张涛的推荐理由则是:“演员任素汐一直以来都能将小人物演活,除此之外该剧的男主角李岷城也是实力派男演员之一,2013年凭借电影《百鸟朝凤》获得第五届英国万像电影节优秀新晋男演员。在电影《中国机长》中,他也奉献出精彩的表演。所以李岷城同任素汐的强强联合,绝对值得影迷期待。”

  四星推荐

  《1917》、《我在时间尽头等你》

  将于8月4日在国内上映的《1917》除获得多个大奖外,该片在各电影评分网站口碑强劲,豆瓣评分高达8.5,烂番茄新鲜度也保持89%。电影《1917》是由萨姆·门德斯执导,乔治·麦凯和迪恩·查尔斯·查普曼领衔主演。该片最值得影迷关注的就是影片用“一镜到底”拍摄完成,呈现出无间断长镜头影像的奇观。除此之外,该片也在奥斯卡金像奖上斩获了多项大奖,而上一部我国影迷观看的奥斯卡获奖作品则是《绿皮书》并获得了国内票房4.78亿的好成绩,所以这部《1917》也是来势汹汹。

  此外,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范围等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将于七夕(8月25日)全国上映。自从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七夕,淘票票、猫眼票务平台“想看”人数累计超过80万,居同档期第一。对于这部影片,汇星影城市场经理安俊杰的推荐理由是:“这部影片是今年七夕档一部应景影片,之所以被期待是因为这部影片错过了情人节和5月20日两个档期,好不容易等到七夕,大多数的情侣都非常期待。同时这部影片作为一部应景影片还是值得情侣一起走进影院观赏的。”

  8月青城银幕上映的电影——

  8月5日 《冥王星时刻》;《爱是一场温柔幻觉》。

  8月7日 《1917》、《极速车王》、《旺扎的雨靴》、《初恋这首情歌》、《无辜囚徒》。

  8月10日 《李畋传奇》、《带你回家》。

  8月14日 上映的《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影)、《通往春天的列车》、《街舞青城》、《父亲的回忆》、《天下无毒》、《辣警霸王花:澳门行动》、《无线信号》。

  8月15日 《禹神传之王者少年》、《我要太阳》。

  8月18日 《再见,陌生人》、《村官不难当》。

  8月21日 《八佰》、《北平会馆》、《格萨尔藏戏》、《雪国少年》。

  8月22日 《玻璃盒子》。

  8月25日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荞麦疯长》;8月28日《今生只为遇见你》、《倒水湾》。 (王劭凯 整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8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影片

2020-08-24 22:21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