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城市秀“十二时辰长安秀” 与您七夕相约

2020年08月24日 22:11    来源:新华网   

  乌鹊桥成上界通,千秋灵会此宵同。8月25日至26日,陕文投云创科技将携手人民网人民视频等,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上演一场全国首创的24小时不间断大型城市秀活动——“十二时辰长安秀”。

  “十二时辰长安秀”借助网剧《长安十二时辰》IP原型,基于陕西文化特色,深度融合文旅、脱贫、商业、美食、消费等主题,以文化赋能消费,秀出精彩西安,秀出大美陕西。

  活动由陕西省委宣传部指导,西安市委宣传部、陕文投集团等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将上线陕西旅游官方助手“游陕西”APP,该APP可以有效满足来陕游客“食、住、行、游、购、娱”各项旅游需求。并进行本地文旅惠民卡、消费券的发放,平台还整合了“景区、酒店、特产、线路、演艺”等众多旅游产品,实现各项旅游服务无缝连接,极大增强在陕旅游的便捷性。

  8月25日晚上19:00-20:30,“游陕西”APP将联合携程等连线广大网友走进“十二时辰长安秀”文旅专场(陕文投专场),欣赏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山清水秀的照金小镇、韩城古城和生态瀛湖休闲景区及韩城古城的个性化民宿酒店,让你“身临其境”体验陕西各大文旅景区。活动期间网友可通过“游陕西”APP可以直接购买省内各大知名景区门票,并享受相应的优惠。

  近年来,陕文投集团围绕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打造文化消费新引擎,已建成并运营着照金红色旅游小镇、延安枣园文化广场、韩城古城历史文化街区、安康瀛湖生态旅游景区、黄帝陵中华始祖堂、榆林大剧院等多个景点。陕文投云创科技作为陕西文旅厅官方授权的“智慧旅游独家建设运营方”,通过“文旅+科技”的模式为各地市和景区构建智慧旅游生态圈,为陕西省“一网知陕西、一机游三秦”提供坚实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大型城市秀“十二时辰长安秀” 与您七夕相约

2020-08-24 22:1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