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城十里——蜀风记汉服大赏”七夕活动在成都文殊坊举行

2020年08月24日 22:10    来源:新华网   

  8月23日,在成都文殊坊,举行了一场名为“锦城十里——蜀风记汉服大赏”的七夕活动。

  活动现场,几十套华美汉服在传统伎乐的演奏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秦汉三国、盛唐夜宴、大明风华、时尚华章四个主题,展示了汉服的发展脉络,也表达了未来汉服的走向。十几家成都本土原创汉服品牌带来了精彩作品。

  本次活动中,成都城投集团文殊坊项目与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汉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以及众多汉服商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后期的文化挖掘、产业发展上携手共进,为成都汉服产业发展增加新的亮点。活动中,成都原创音乐团队——梧中声友也带来了原创国风音乐。

  这次活动由成都城投集团文殊坊历史文化主题街区主办,成都传统文化保护协会协办。(余沁芸)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锦城十里——蜀风记汉服大赏”七夕活动在成都文殊坊举行

2020-08-24 22:1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