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假期前三天,接待游客近100万人次

2020年08月20日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据柬埔寨《柬华日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柬新年补假”前3日,柬埔寨接待游客近100万人次。暹粒省仍然是本地人和国际游客在假期出行旅游的首个目的地。

  8月17日-21日,这5天是柬埔寨政府规定为今年柬埔寨传统新年的补假。全柬各个旅游景点都对外开放,迎接游客的到来。

  据柬埔寨旅游部公布最新的数据显示,从17日到19日,全柬接待的国内外游客超过83万人次。旅游部长唐坤表示,19日,全柬接待的国内外游客达32.51万人次,较18日相比增长17.32%,较17日相比增长了39.32%,证明了游客一天比一天增多。

  唐坤说,暹粒省接待的游客最多,紧接着是贡不省、白马省、马德望省和西哈努克省,这意味着沿海省份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本月19日全柬接待的32.51万游客人次中,国内游客32.24万人次,国际游客2697人次。”

  柬埔寨各地旅游景点近日接待的游客,可以说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接待的游客最多的时期,全柬各地旅游景点的治安、社会秩序也都非常良好。(子兴)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柬埔寨:假期前三天,接待游客近100万人次

2020-08-20 15:00 来源:中国侨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