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影院上座率将调整为不超过50%

2020年08月12日 16:00    来源:金陵晚报   

  原标题:14日起 影院上座率 调整为不超过50%

  自从7月20日影院恢复开放后,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一些热门影片热门场次“一票难求”。昨天,好消息传来,记者从南京各大影院获悉,从8月14日起,影院单场上座率调整为不超过50%。

  时隔近半年后重新开放,观众观影热情高涨。随着越来越多的影片定档,30%的上座率已经不能满足观众观影需求。此前《星际穿越》IMAX版等热门大片需要抢票才能入场。

  8月14日,几部重磅影片将同时登场:华语大片《八佰》点映;《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推出4K修复3D版;好莱坞动作片《绝地战警》上映。这几部影片预售都很火爆,让不少没抢到票的观众遗憾。昨天影院上座率调整为不超过50%的消息一出,立即让大批观众点赞。市民赵铭告诉记者,座位多了,抢票难度降低了,他顺利买到了《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的票,打算周末带孩子一起去看。

  另一个好消息是,看电影不需要“暂停”了。此前按照规定,观看片长超过2小时的影片必须中场休息。现在,观众可以安心地一气呵成观看电影了。影院最新接到的通知是——超过2小时的影片可连续正常播放,但需适当延长场间间隔。这个周末,时长为152分钟的《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和时长为147分钟的《八佰》,都可以一口气从头看到尾了。

  记者 邢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南京影院上座率将调整为不超过50%

2020-08-12 16:00 来源:金陵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