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将于8月7日恢复剧场演出

2020年08月06日 1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6日讯  日前,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按照国家有关要求,黑龙江将于8月7日重新恢复启动剧场演出。

  据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了解,届时,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台、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同主办的“以艺战疫”大型交响音乐会以及“艺彩重现”惠民演出季将启幕。

  据悉,“艺彩重现”惠民演出季将在8月7日至10月底的近4个月时间里,省市10家艺术单位在各自剧场及哈尔滨大剧院、音乐厅、友谊宫等演出场馆推出150余场演出,以此带动广大观众回归剧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黑龙江将于8月7日恢复剧场演出

2020-08-06 17: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