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导演执棒HBO新剧 聚焦新冠疫苗研发

2020年07月29日 17:3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美国HBO电视网正在筹备拍摄一部有关研发新冠病毒疫苗的迷你剧,该剧将根据尚未出版的《第一针》(“The First Shot”)一书改编。

  据埃菲社洛杉矶7月27日报道,《第一针》是一部非虚构作品,由美国记者、《大西洋》月刊和《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布伦丹·博雷尔撰写。除了在其网站上的简短介绍外,目前有关这本书的公开信息少之又少,但该书却成功引起HBO的关注。HBO最终决定将书中故事转化为电视剧作品,该剧将由曾执导《副总统》和《蚁人》的亚当·麦凯担任导演。

  博雷尔表示:“我正在撰写一本非虚构作品,这本书讲述了孤注一掷的疫苗研发企业为了率先研发出新冠病毒疫苗而展开一场全球竞赛的故事,揭示出疫苗研发背后那令人着迷但有时又令人颇感意外的科学技术,以及在获取疫苗渠道和使用安全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重重挑战。”

  报道称,这部迷你剧是好莱坞即将拍摄的首批关于疾病大流行的影视剧作品之一。实际上,麦凯手中积压了多个影视剧项目,这些项目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而被迫中止,其中包括有关上世纪80年代洛杉矶湖人队的剧本项目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蚁人》导演执棒HBO新剧 聚焦新冠疫苗研发

2020-07-29 17:3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