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城复工 市场回暖 华谊兄弟佳片有约

2020年07月29日 12:19    来源:天津日报    张钢

  全国影城自上周复工以来,首周末便交出了过亿元票房的答卷,观众对电影的热爱依旧。目前,一些电影发行方还在持观望态度,没有把国产大片投放到市场中来。昨日(7月28日),华谊兄弟副董事长王中磊在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第七届全球电影产业链发展论坛”中表示,华谊兄弟将从今年8月起每个重要档期都有作品上映。

  针对后疫情时代电影产业的发展,王中磊表示:“电影行业应该利用这段时间,保持匠心去打磨创作,坚持内容为王。影院重开一周,观众们强烈的观影意愿给了市场和从业者一剂强心针,我们电影人要团结一心,互相支持。我希望电影市场尽快恢复,华谊也将拿出新作品助力整个电影市场的复工。从今年8月份开始的各个重要档期,华谊兄弟都将拿出有质量、有吸引力的内容,用实际行动吸引观众回到电影院。此外,在新项目的筹备方面,华谊兄弟今年下半年计划拍摄三到四部新片。”

  对于即将上映的新片,王中磊说:“上半年,华谊兄弟持续推进电影项目的开发制作,对已完成项目的品质不断打磨,目前已完成制作的管虎导演的战争大片《八佰》将择期上映,根据现象级手游改编的电影《侍神令》,陆川导演的新片《749局》,李玉导演的《阳光不是劫匪》,周星驰的《美人鱼2》,常远导演的《温暖的抱抱》,贾樟柯导演的《一直游到海水变蓝》,以及曹保平导演的《涉过愤怒的海》都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争取在年内与观众见面。此外,潘安子导演的《日光危城》进入筹备开机阶段,公司深度参与投资制作、由好莱坞著名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大片《月球陨落》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开拍;田羽生导演的《一条龙》,陈正道导演的《世纪末的未来》等其他多部影片正在筹备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影城复工 市场回暖 华谊兄弟佳片有约

2020-07-29 12:19 来源:天津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