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乱世佳人》最后一位主演去世 享年104岁

2020年07月27日 18: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法新社洛杉矶消息,好莱坞传奇影星、两届奥斯卡奖获得者奥利维娅·德哈维兰当地时间26日在法国巴黎的住所中去世,享年104岁。

  德哈维兰是好莱坞大片《乱世佳人》中最后一个离世的主演。1939年,她在《乱世佳人》中饰演梅拉妮·汉密尔顿,并与埃罗尔·弗林等男主角演对手戏,从而一炮走红。

  德哈维兰的经纪人在一份声明中说,德哈维兰因“自然原因”在法国巴黎的家中安详去世。

  德哈维兰1916年7月1日出生于日本东京,上世纪50年代初以来一直在巴黎居住,曾获得国家艺术奖章、法国荣誉军团勋章和大英帝国爵级司令勋章等荣誉。

  德哈维兰曾5次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并因影片《各得其所》(1946年)和《女继承人》(1949年)两次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称号。(编译/何光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外媒:《乱世佳人》最后一位主演去世 享年104岁

2020-07-27 18:1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