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任命三位区域总经理 开拓东南亚市场

2020年07月22日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任天宝

  昨天,爱奇艺宣布任命郭琪轩(Sherwin Dela Cruz)、迪内思(Dinesh Ratnam)、张荫田(Steven Zhang)三位东南亚区域市场开拓和运营负责人,展开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地区的业务发展。

  郭琪轩任爱奇艺菲律宾地区总经理,迪内思任爱奇艺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文莱地区总经理,张荫田为爱奇艺印度尼西亚地区总经理,三位区域负责人将进一步推进爱奇艺海外业务在东南亚多地区的市场开拓、用户服务和本土化运营工作。

  当前,以爱奇艺为代表的亚洲视频平台和亚洲文化在国际市场上逐渐受到更多关注。多位东南亚地区负责人的加入将在爱奇艺中台运营基础上,进一步加速与当地市场的有机融合。同时,爱奇艺也已启动韩国、日本、泰国等地区的原创内容团队筹建。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爱奇艺任命三位区域总经理 开拓东南亚市场

2020-07-22 17:29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