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个海岛温泉开钻 预计明年3月正式开放

2020年07月20日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0日讯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获悉,近日,由浙江航耀钻井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洞头区青山岛康养岛屿温泉正式破土开钻,这标志着青山岛旅游度假温泉建设迈出重要一步,同时将填补整个浙江岛屿温泉康养度假旅游的空白。

  据了解,青山岛项目计划投资22亿元,自2019年12月份启动建设,是浙江省152工程之一。其中,温泉泥浆浴项目是一期健康养生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开工的温泉钻井,深度约1500米,工期预计为15天。

  据介绍,形成岛屿温泉的一个重要条件是当地的岩石结构是侏罗纪火山岩,浙江省青山岛恰好具备这种岩石结构。按照规划,该项目将着力打造康养度假圣地,将康养与温泉的健康养生价值相结合,助力浙江省康养旅游产业发展,预计2021年3月完成建设后,正式对外开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郭博文 )

浙江首个海岛温泉开钻 预计明年3月正式开放

2020-07-20 16:1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