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将低调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2020年07月20日 09:20    来源:新华网    王子江

  东京奥组委18日透露,将于7月23日晚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发布一个短片,以纪念推迟后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奥组委表示,纪念活动将在23日晚上8点开始,活动不对外开放,参加者只有东京奥组委、东京都政府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

  按照奥组委前一天确认的新赛程,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在2021年7月23日晚8点开始。

  东京奥组委一位内部人士上个月曾经表示,由于奥运会因为疫情推迟一年,再次庆祝倒计时一周年很“不合适”。

  东京奥运会本来的开幕时间是今年的7月24日,去年倒计时一周年时,东京组织了大规模的纪念活动,正式推出了奥运会奖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和来自全球的运动员代表参加了纪念活动。

  日本的新冠病例进入7月以来持续增加,17日新增确诊病例578例,其中,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293例,创疫情暴发以来新高。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已将新冠疫情警戒级别提至4个等级中的最高级,她当天再次呼吁民众采取措施防止感染,并提醒居民尽量避免前往外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东京将低调纪念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

2020-07-20 09:20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