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宣布2022年青奥会延期至2026年

2020年07月17日 17: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7月15日报道,国际奥委会宣布,它已经与塞内加尔组织者达成协议,将原定于2022年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办的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办。

  报道称,2022年青奥会的推迟可以使国际奥委会和塞内加尔奥委会更好地规划相关工作。由于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和经营后果,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其他主要国际体育赛事都已延期,奥委会工作受到严重影响。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2022年达喀尔青奥会组织委员会主席马马杜·迪亚尼亚·恩迪亚耶一致认为,延期可以让这届首次在非洲举办的青奥会有更多时间准备,使其成功举行,尽管他们理解这个消息会让许多青年运动员失望。

  巴赫在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上说,“这份友好协议说明了塞内加尔和国际奥委会之间的相互信任。我衷心感谢奥林匹克运动的好朋友和支持者马基·萨勒总统”,“我相信,我们将共同为塞内加尔、为整个非洲大陆和世界上所有的青年运动员,举办一届精彩的达喀尔2026年青年奥运会”。

  塞内加尔总统马基·萨勒表示:“我想再次强调,我完全支持国际奥委会将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我要借此机会重申对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及其团队承诺的信心,我们将共同努力,让在非洲举行的首届青奥会成功举行、令人难忘。”

  上一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18年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国际奥委会宣布2022年青奥会延期至2026年

2020-07-17 17: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