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回调,酒店旅游板块逆势上涨

2020年07月16日 10:55    来源:湖南日报   

  继7月14日小幅回调后,今天A股继续震荡回调,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数四大股指跌逾1%。当日,沪深两市成交依然维持高位,分别成交6747亿元和8968亿元,总成交额突破1.5万亿元。

  7月14日晚,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通知明确指出,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调整旅游景区限量措施(最大承载量由30%放宽至50%)。

  在这一利好刺激下,旅游、酒店餐饮板块逆势大涨,相关个股批量涨停。湘股华天酒店、张家界表现亮丽,均“一”字涨停。

  华天酒店近日发布的业绩预告显示,受疫情影响,预计2020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亿元至2.4亿元,亏损比上年同期增加46.62%至75.94%。不过公司今日在交易所互动平台中披露,截至7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2132户,环比降幅为0.46%,这已是该公司股东户数连续第8期下降,累计降幅达12.88%,筹码呈持续集中趋势。

  同样受疫情影响,张家界预计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800万元至6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825.45万元,由盈转亏。(记者 黄利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大盘回调,酒店旅游板块逆势上涨

2020-07-16 10:55 来源:湖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