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电影海外播放权被Netflix购买

2020年07月15日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5日讯 据巨人网络官网消息,《征途》电影出品方于7月14日确认,全球头部付费流媒体平台奈飞(Netflix)已购入该电影的海外播放权,负责该影片的全球发行。消息称,这意味着该电影将成为中国内地电影史上首部实现全球同步上线的华语电影。 

  近年来,奈飞开始关注中国市场,分别在2017年和2019年购买网剧《白夜追凶》和院线电影《流浪地球》两部国产影视产品。 

  《征途》电影由巨人网络同名游戏IP改编,由阿里影业、巨人影业、星皓影业、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总投资近3亿元。影片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7月13日,巨人网络发布消息称,该电影将在7月24日于网络影视平台爱奇艺上线。据巨人网络方面称,“《征途》电影的推出意味着巨人网络在IP多元化开发布局、通过影视深度赋能IP的道路上又迈出重要一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征途》电影海外播放权被Netflix购买

2020-07-15 10: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