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推出五大旅游精品线路

2020年07月15日 07: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安路蒙 贺书琛 呼和浩特报道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夏季旅游“云”发布会上获悉,为全面恢复和提振旅游产业,呼伦贝尔市利用网络平台加大宣传促销力度,今年夏季旅游重点推出5条精品线路。

  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局长齐电力介绍,5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海拉尔-满洲里-阿尔山-乌兰浩特区域旅游线路,一路体验草原、口岸、森林、温泉的魅力;海拉尔-额尔古纳-根河-漠河旅游线路,伴着牛羊、驯鹿、湿地、白桦林的美景一路向北;海拉尔-根河-鄂伦春-加格达奇旅游线路,一路体验兴安岭的巍峨壮丽;海拉尔-陈巴尔虎旗-新巴尔虎右旗-新巴尔虎左旗-鄂温克旗-海拉尔环线旅游,沿途感受北方游牧民族的独特民俗风情;阿尔山-柴河-牙克石-根河-满归兴安岭大通道旅游线路,穿越浩瀚的大兴安岭林海,欣赏祖国北疆绿色长城。

  同时,呼伦贝尔市还特别推出“呼伦贝尔号”草原森林列车、边境探秘、生态观光等系列深度体验游线路。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全国多地旅游景区一样,呼伦贝尔的旅游业也受到了冲击,但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到来,客流量明显回升。”齐电力说,当地将抓住夏季旅游高峰期,加大网络宣传促销力度,努力拓宽旅游市场覆盖面,进一步扩大内需、拉动消费。

  截至目前,呼伦贝尔市共有A级景区55家,国家级森林公园12家,旅游基础设施和服务水平更加完善,先后获得“中国最美草原”“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避暑旅游样本城市”等称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内蒙古呼伦贝尔推出五大旅游精品线路

2020-07-15 07:39 来源:经济参考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