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总投资近3亿元 《征途》同名电影将在网络上映

2020年07月13日 18:55    来源:环球网   

  7月13日消息,由巨人网络同名经典游戏IP改编的电影《征途》出品方宣布,这部总投资接近3亿元的视效巨制将于7月24日上午10点,以单片付费的网络首播模式在爱奇艺独播上线。

  据了解,电影《征途》改编自巨人网络旗下同名经典游戏IP,由阿里影业、巨人影业、星皓影业、中影股份联合出品,总投资近3亿元,耗时四年精心制作。影片由陈德森执导、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主演。《征途》也成为继《囧妈》之后又一部选择网播的大电影。

  自2006年以来,征途IP创立至今已有十五周年,是国战类网络游戏第一品牌,承载着一代人的热血青春记忆。今年2月,巨人网络发布的《关于网络游戏业务发展规划(2020-2022)》显示,征途全系产品累计收入已超过200亿元。

  近年来,征途IP通过举办征途嘉年华、征途电影之夜,发力“国战电竞”,开启影游联动,跨界时尚国潮等一系列创新探索,推动品牌焕新,持续IP赋能。

  在今年大体量电影纷纷探索网络播放模式的背景下,电影《征途》携手爱奇艺转战线上,有望借助互联网视频平台优势,推动征途IP触达更多元化、多场景的影视受众,持续扩大IP影响力。未来,巨人网络将进一步探索电竞、影视、游戏周边等多种IP开发领域,充分挖掘征途IP价值,实现IP价值最大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IP:总投资近3亿元 《征途》同名电影将在网络上映

2020-07-13 18:55 来源:环球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