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纽约餐饮业恢复营业后老鼠泛滥成灾

2020年07月13日 18: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英媒称,纽约市正开始暂时摆脱新冠大流行的重创,但餐厅恢复户外就餐正面临新的危险——鼠害。

  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10日报道,封锁期间,餐厅和杂货店等关门歇业,老鼠失去了主要食物来源,被迫争抢零食,甚至吃掉同类。封锁结束后,就餐食客遭遇老鼠活动激增的局面。

  报道注意到,纽约市餐厅6月22日起获准在户外区域恢复营业,促使人行道和汽车停车位遍布桌椅。但是恢复户外就餐却让食客收获了不速之客啮齿动物的陪伴。

  位于曼哈顿的一家意大利餐厅的老板贾科莫·罗马诺说,自从允许户外用餐以来,附近公园的老鼠一直在骚扰食客。罗马诺告诉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昨晚,一只小老鼠跑到客人鞋子上,想想他是什么反应吧。”

  报道称,罗马诺和其他企业主已呼吁纽约市采取更多措施减少老鼠数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英媒:纽约餐饮业恢复营业后老鼠泛滥成灾

2020-07-13 18:34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