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将增开客车50对

2020年06月21日 15:17    来源:安徽日报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随着端午小长假临近,铁路运输方案近日出台,今年端午小长假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20万人次;客流高峰日将出现在6月25日端午节当天,预计发送旅客185万人次。铁路部门计划在启用高峰线的基础上,对运力紧张方向和时段增开50对列车。

  今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6月24日至27日,共计4天。长三角铁路客流将呈现旅游流、探亲流叠加的状态。预计发送长途直通旅客96万人次,短途管内旅客524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长三角铁路加大对重点地区和热门方向运力投放,在图定高峰线的基础上,另安排增开管内旅客列车50对,开行方向主要为上海至南京、杭州、合肥、安庆、池州、芜湖、镇江、常州、无锡、宁波、蚌埠、徐州、阜阳,杭州至南京、宁波、金华,合肥至黄山、阜阳、安庆,南京至盐城、南通、淮北、徐州、连云港、宁波,芜湖至淮北、阜阳、徐州等。(记者 范克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端午小长假长三角铁路将增开客车50对

2020-06-21 15:17 来源:安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