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 东京奥组委员工不减待遇

2020年05月11日 10:31    来源:今晚报    谢晨

  尽管2020年东京奥运会延期举办,导致办赛额外开销的增加,但东京奥组委发言人高谷正哲近日仍表示,奥组委所有工作人员的待遇和合同并未发生变化。

  东京奥组委共有3803名员工,在日本政府4月7日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后,超过90%的奥组委员工已转为居家远程办公。在近期的线上记者会上,有记者提问:“东京奥组委是否向员工支付了全额薪水?是否会裁员?”高谷正哲就此给予了正面回应:“奥组委成员(包括高管)的雇用形式没有发生重大变化,这是在3月30日,奥运会推迟后举行的首次奥组委董事会会议上做出的决定。至于奥组委将来会不会有人员配备上的重大变化,现在内部尚未考虑。”

  在东京奥组委工作的一位中国员工也证实了高谷正哲的说法,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的确如此,工资没有发生变化,目前的合同也没有改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疫情之下 东京奥组委员工不减待遇

2020-05-11 10:31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