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艺毕业展演“云”上开启

2020年05月09日 08:33    来源:新华日报    冯圆芳

  2020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嘉年华将于5月20日如期启动。本届嘉年华将采用“云”端盛宴形式,市民公众可通过“南京艺术学院520嘉年华”小程序“云”赏展演。

  本届嘉年华活动将于20日10时线上开幕,展演六大板块:“云上展演”板块包含美术设计传媒类近千件作品、音乐舞蹈表演类专业新鲜出炉佳作,和南艺近年在重大主题创作及社会服务项目中积累的经典剧目;“星秀云介”板块挖掘毕业生的创作过程及幕后花絮;“云端市集”售卖体现青春才情的文创精品;“智慧云享”邀请文化艺术大咖,举办讲授录播、在线论坛;“营商云梯”为企事业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对接桥梁;“以艺抗疫”特色板块展示的千余件作品承载该校师生共克时艰的决心和努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南艺毕业展演“云”上开启

2020-05-09 08:33 来源:新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