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临近 新疆各大景区实行限量开放

2020年04月28日 18:59    来源:央视网   

  在新疆,各大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实行限量开放、强化流量管理、严防人员聚集,安全有序推动旅游业复苏。

  近日起,新疆喀纳斯景区实行线上实名制“分时预约”。游客可根据出行计划提前三天通过景区官方微信、网站及各大在线旅游平台线上预约购票。同时,为有效分流,喀纳斯景区已将单日接待游客上限调整至9000人,并分为上午和下午段分时入园,游客可根据售票剩余票的情况,合理安排入园时间。目前,景区内已经恢复营业的酒店、民宿和餐饮企业在做好游客登记的同时,也做好消毒防疫等工作。

  在天山天池、那拉提等景区还充分利用智慧旅游平台,推动“非接触式服务”。在天山天池景区购票大厅,游客通过自助售票机进行购票,以刷身份证人脸识别的方式乘坐区间车进入景区。而在景区游客中心售票窗口、自助售票机、检票口等需要排队的等候区域地面上,每隔1.5米就贴了一幅卡通动物贴,引导游客间隔等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五一”假期临近 新疆各大景区实行限量开放

2020-04-28 18:59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