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奖”开评 网剧首次纳入参评范围

2020年04月15日 13: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15日讯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记者从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官网获悉,第26届全国电视文艺“星光奖”和第32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评奖工作于近日启动。此次两个奖项的评选时间范围均为2017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在作品范围上,“飞天奖”的参评范围为在中央电视台或各地卫视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包括在全国性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的电视剧。这是该奖项首次将网络电视剧纳入到参评范围中。“星光奖”为在中央电视台或地方电视台播出的电视综艺节目、电视戏曲节目、电视纪录片、电视文艺栏目、少儿电视节目、电视动画节目。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创办于1980年,每两年举办一届,原名“全国优秀电视剧奖”,是国内创办时间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电视奖项。“星光奖”创办于1987年,从2005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影华表奖并列的国家广电总局3个政府大奖之一,是中国电视艺术的最高奖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飞天奖”开评 网剧首次纳入参评范围

2020-04-15 13:2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