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人盛装打扮出门倒垃圾 外媒:展现隔离期间闲情逸致

2020年04月10日 19: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外媒称,由于新冠疫情很多人不得不躲在家里,但整天待在家里太无聊了,所以世界各地的民众利用倒垃圾的时间盛装打扮出门,并在网上分享他们盛装打扮的照片,给其他在家隔离的人鼓劲。

  据法新社4月10日报道,穿着晚礼服、泰迪熊服装或者动漫真人秀服装,数以千计的人正把花园小路当作走秀舞台,展示他们在居家隔离期间的闲情逸致。

  30岁的维多利亚·安东尼住在悉尼,是一名DJ。她说:“虽然我觉得在家盛装打扮很疯狂,但在隔离期间,这是唯一让我保持理智清醒的东西。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去倒垃圾让我感到开心。”

  她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贴出了一张自己穿着酒会礼服的照片。安东尼说,她的所有演出都因疫情被取消了。这场疫情导致许多国家强制民众待在家里,影响到全世界数十亿人。

  报道称,这一切始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赫维湾的幼儿园教师丹妮尔·艾斯丘。她还在社交媒体平台脸书网站上专门创建了一个社群,目前该社群的成员已增至47万人。

  现年47岁的艾斯丘说:“一位朋友在她的脸书账号上发帖说,她感到很兴奋,那天晚上要倒垃圾,她得出去转转。”

  艾斯丘说,她很高兴能“给这么多人鼓劲”,也收到其他用户的留言,说他们对这种病毒感到沮丧或者害怕,但浏览她的主页让他们露出了笑容。

  她说:“网上有很多很棒、非常有创意的人。”

  报道还称,这一潮流还影响了得克萨斯、英国和荷兰等地方。(编译/杨雪蕾)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江涛 )

许多人盛装打扮出门倒垃圾 外媒:展现隔离期间闲情逸致

2020-04-10 19:52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