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云南铁路发送旅客31.8万人

2020年04月08日 13:56    来源:昆明日报    杨敏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4月3日至6日,昆明局集团累计发送旅客31.8万人,其中,省外发送7.5万人,省内发送24.3万人。 

  今年清明假期云南铁路仍以中、短途祭祀、探亲、赏花踏青客流为主,具有出行计划性强、流向集中且不均衡的特点。客流主要集中在管内昆明至大理、丽江、蒙自、曲靖、宣威等地。 

  昆明局集团充分考虑客流出行特点,开行周末线和高峰线满足祭祀、探亲、踏青赏花旅客出行需求,针对部分方向客票紧张情况,适当增加运力,并安排昆曲宣4.5对动车重联、大理方向4对动车重联。清明期间,单日开行列车最高达104对。假期客流较为集中,昆明局集团在客流量较大的站、车加强组织,全力做好售票及旅客进出站、上下车的引导和组织,保证旅客购票方便、有序乘降。 

  同时,清明节当天昆明局集团在管内各车站、列车及工作场所组织职工及旅客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并开展文明祭祀宣传活动。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卓 )

清明假期云南铁路发送旅客31.8万人

2020-04-08 13:56 来源:昆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