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四姑娘山迎来今春首批游客

2020年03月31日 17:35    来源:中国网   

  四姑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发布消息:四姑娘山景区将于2020年3月31日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8:00至17:00。

  四姑娘山因海拔垂直落差大,地理条件独特,春天总比别的地方更晚一些。3月31日,春光正好,四姑娘山景区正式恢复开放(今日温度:0-12℃。空气质量:优,极度适宜一切户外活动)。

  温煦的阳光下,四姑娘山景区迎来了开园首日的首批游客,敬献哈达、羌红,送上四姑娘山精美画册等文创产品,以此感谢他们的支持与厚爱。

  (点击查看图片

  为了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游环境,景区单日游客最大接待量为9000人(随后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采取分时分段分流入园的方式,在售票口、检票口划分间隔距离。所有入园游客均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经过体温测量后入园。开园现场旅游秩序井然,入园防疫措施安全到位。

  (点击查看图片

  为了向医务工作者致敬,四姑娘山景区开园首日,邀请小金全县的医务工作者免费游景区。在双桥沟景区内,医务工作者们拍照留念,戏雪玩闹,长时间高强度的压力也在此刻得到释放。明日景区还将邀请小金一线公安干警前往景区免费游玩。

  (点击查看图片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错过了春日的几许姹紫嫣红。但,这不要紧,在别处错过的春光,都留在了四姑娘山。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春光正好,四姑娘山迎来今春首批游客

2020-03-31 17:35 来源:中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