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振兴 助力脱贫 数十位地方领导组团直播义卖

2020年03月25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5日讯(记者 成琪) 2020年3月22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指导,巅峰智业、峰物优选主办的“文旅振兴 公益同行”线上巅峰大会举办,在大会上,数十位市县级领导在网上组团爱心直播义卖。

  来自重庆市巫山县县委常委徐海波,广东阳江市海陵岛经济开发试验区委书记关天表,湖南新化县副书记、县长左志锋,福建德化县县委副书记林祖传,黑龙江虎林市委副书记韩冬云,辽宁兴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荣新,广东化州市副市长莫燕,陕西吴堡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龙,贵州长顺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郑秋实,宁夏固原市西吉县常委、副县长刘基棠,广西河池市天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昌旺,广西江州区副区长卜国雄,广西大新县副县长刘志强,安徽黟县副县长刘菁兰,安徽太湖县副县长唐翔,四川自贡市大安区副区长李波,浙江杭州市政协委员、萧山区政协常委章金顺,安徽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长叶剑奇,黑龙江阿木尔林业局副局长牟海军,吉林靖宇县河南乡第一书记,安徽寿县张李乡党委副书记、油坊村书记陈多田等领导,以爱心直播义卖的方式为地方代言,组队推介地方文旅土特产,切实推进地方经济发展。

  为更好展示了合作地区的优美景色和丰富的文旅土特产品,更好助力地区文旅振兴、脱贫攻坚,盈科旅游、要出发周边游、峰物优选联盟等机构还分别以专场云展播、云义卖的方式和线上观众进行分享互动。在直播过程中,观众纷纷下单抢购。

  疫情的发生倒逼旅游消费品供给、品质需求的升级。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表示,疫后旅游市场振兴不是简单地回到过去,而是要着眼未来的游客消费需求和产业发展新动能,以新理念、新模式和新主体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全国工商联旅游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武国樑指出,疫情使人民的生活方式和心态、需求必定发生变化,以乡村和自然风光为载体的休闲微度假旅游方式会更加受人们的青睐。

  巅峰智业创始人、旅豆学堂创始人刘锋表示,文旅企业要不断学习,提高免疫力,化疫为翼,协同为生,最终实现疫后花开,向阳而生。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文旅振兴 助力脱贫 数十位地方领导组团直播义卖

2020-03-25 09:5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