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千余门课程共享 学生可一键登录学习

2020年02月14日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转发了《教育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广东省本科高校提出具体要求。

  要求中提到,广东各校要对春季学期课程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制定在线教学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做好线上课程学分认定和转换工作,鼓励各校利用国家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等平台课程资源,开展课程校际互助合作及跨校课程共享工作。

  据悉,广东大学生只需用学号,就可以在家远程一键登录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平台,畅享联盟平台上丰富的在线开放课程资源。目前,该平台现已集聚慕课课程1000多门,上线课程门数还在持续不断更新中。(张璐瑶 粤教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湾区千余门课程共享 学生可一键登录学习

2020-02-14 15:39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