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公布第五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单位

2020年01月10日 09: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0日讯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令人第五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名单。其中,非遗主题小镇20个,民俗文化村30个,共计50个。

点击查看更多政策内容

  

  

  据悉,2018年,浙江省文化厅、省旅游局公布了第四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名单,共32个,其中非遗主题小镇15个,民俗文化村17个。在2015年公布的第三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名单中,非遗主题小镇17个,民俗文化村13个;2012年公布的第二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民俗文化旅游村)名单共有34个单位上榜;2009年,浙江省文化厅与浙江省旅游局首次联合公布了10个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经典景区和12个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浙江公布第五批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景区单位

2020-01-10 09: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