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竞营销品牌研究报告》发布 直播平台是主要推广方式

2019年12月02日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日讯 11月29日,2019首届中国电竞营销大会在北京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电竞营销品牌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电竞直播平台是目前主要的推广方式。

  《2019电竞营销品牌研究报告》从游戏厂商、联赛、赛事运营商、俱乐部、电竞明星与KOL和直播平台/转播商等不同的电竞生态角度,结合多个识别、量化和评估赞助关系的成功案例,进行了深刻解读。报告显示,电竞直播平台是目前主要的推广方式,直播平台支付媒体版权变得越来越普遍,但是大多数内容都还是免费推送的。同时,在线直播环境允许了更具有创造性的形式。

  会上,主办方之一华体电竞携手立奥慧邦共同启动“中国电竞营销D计划”。“中国电竞营销D计划”作为电竞俱乐部、赛事IP与品牌方的资源对接交易平台,将实现体育文化、品牌文化与企业文化三者融合,体现数字营销时代,企业差异化竞争优势。

  此外,大会期间还举办了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推介会。当晚,“中国电竞营销十佳案例”举行了颁奖盛典。

  2019首届中国电竞营销大会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广告协会指导,北京市顺义区商务局、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竞管委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数字娱乐专委会、华体电竞(北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2019电竞营销品牌研究报告》发布 直播平台是主要推广方式

2019-12-02 14: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