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2019年09月02日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日讯 近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8月31日至2019年96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发现,214个项目入选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公示名单,其中马克思恩格斯艺术传播理论及其中国化研究、我国动画与游戏融合发展及审美研究、丝绸之路上的音乐史研究等8个项目为重点项目。以下是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公示名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林秀敏 )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拟立项名单公示

2019-09-02 14: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