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梦佳 八达岭长城告别“人挤人”

2019年08月05日 11:02    来源:西藏日报    魏梦佳

  今年6月1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开启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并试行单日最大客流量6.5万人次的游客总量控制。记者从该景区获悉,限流两个月效果初显,八达岭长城告别“人挤人”。

  近期数据显示,在暑假客流高峰期,八达岭长城景区通常在每周一市区博物馆闭馆之日,达到最大客流量6.5万人次,随即启动红色预警,宣布门票售罄。而在周六日,则通常会触发客流量5.2万的橙色预警值。在其他时间,日客流量一般为4万左右。7月8日,景区对游客首发橙色、红色限流预警。

  “限流后八达岭长城与过去那种‘人山人海’‘人挤人’正式告别。”八达岭长城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限流措施试行两个月以来,各方反响良好,目前景区限流已进入常态化。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魏梦佳 八达岭长城告别“人挤人”

2019-08-05 11:02 来源:西藏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