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书博会亮点纷呈 主场馆入场已达29万人次

2019年07月30日 08:08    来源:经济日报   

  7月29日,第2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组委会发布数据,截至当日21时,该博览会西安主场馆入馆人数达299800人次。开幕以来,在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方面亮点频现。

  作为书博会主要展区和重点活动之一,3000余种图书亮相“全国图书精品展”,展现了全国出版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

  主会场亮点纷呈,延安、铜川两地分会场也毫不逊色,丰富多彩的图书展销和文化活动为当地群众打造了一场全民参与的阅读盛会。延安分会场以“红色记忆·书香延安”为主题,设中国红色书店、学习书院、延安书局东馆、延安书局西馆4大展馆,展示展销以红色主题类图书为重点的各类精品图书近10万册。在铜川分会场,将有全国60余家出版社参展,展销4000余种、10万余册精品图书。(记者雷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第29届书博会亮点纷呈 主场馆入场已达29万人次

2019-07-30 08:08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