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八哥79岁了 外媒:传奇将继续

2019年07月29日 15:59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兔八哥79岁了 外媒:传奇将继续

  外媒称,动画形象兔八哥今年迎来79岁生日。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7月27日报道,79年前,兔八哥在《一只野兔》中首次亮相。它的前身曾在华纳兄弟的其他短片中出现过,而我们所熟知的兔八哥是集体创作的结晶,并由特克斯·埃弗里最终定型。它的名字来源于导演的绰号,“臭虫”哈达韦。“臭虫”在口语中用来形容疯狂的人,这种特征也令兔八哥与众不同。

  为了完善它的性格塑造,作者们在当时最重要的形象上寻找灵感。兔八哥吃胡萝卜的习惯源于克拉克·盖博主演的《一夜风流》,而它撅嘴的表情则从格劳乔·马克思处得来。

  “出什么事了,伙计?”是兔八哥的第一句台词。埃弗里说,这句话当时在得克萨斯州非常流行。

  据报道,这只兔子受到了美国家庭的喜爱,进入二战后它的流行度更是迎来了高峰。在1943年的《超级兔子》中,它身穿美国海军陆战队制服,令军队印象深刻,因而被授予“荣誉陆战队员”头衔。

  自从出现在荧幕上,兔八哥就有嘲弄别人的习惯。但最值得一说的是,这只兔子在把对手弄糊涂并撒腿就跑之前,会给对方献上一个吻。

  7月27日,兔八哥迎来它的79岁生日,而在最后一次干杯后,是时候考虑下一步的工作了。《空中大灌篮2》将于2021年上映,这只世上最著名的兔子承诺将会续写它的传奇。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兔八哥79岁了 外媒:传奇将继续

2019-07-29 15:59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