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

2019年07月29日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9日讯 日前,上海市财政局、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发布《关于本市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有关事项的通知》。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频道(微信号:cewenhua)了解,自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上海市对归属本市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照缴纳义务人应缴费额的50%减征。>>>更多政策可查看中国经济网“中国文化产业政策库”

  以下为《通知》全文。

上海市财政局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关于本市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号: 沪财税〔2019〕19号

  发文单位: 上海市财政局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发文日期: 2019-06-12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各区财政局、区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减轻企业缴费负担、营造良好行业发展环境,根据《财政部 关于调整部分政府性基金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19〕46号),现将减征本市文化事业建设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7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对归属本市地方收入的文化事业建设费,按照缴纳义务人应缴费额的50%减征。

  二、各级财政、宣传部门应当继续按照现行资金管理要求,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事业方面的经费保障工作,确保相关工作顺利平稳开展。

  上海市财政局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

  2019年6月12日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上海市减半征收文化事业建设费

2019-07-29 15: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