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成为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办城市

2019年07月09日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9日讯 阿塞拜疆首都巴库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第43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加拉耶夫代表世界遗产委员会郑重宣布,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将由中国在福建省福州市承办。随后,委员国一致推选中国教育部副部长、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主任田学军担任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席。

  

  福州的三坊七巷 中国经济网记者成琪/摄

  世界遗产大会全称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会议,是全球范围内遗产领域的年度盛会,备受瞩目。世界遗产委员会代表193个缔约国执行《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负责审定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名单,检测各国世界遗产的保护和管理工作,确定受到严重威胁的世界遗产并将其列入《濒危世界遗产名录》,管理世界遗产基金等。这是我国第二次承办世界遗产大会,上一次是2004年在苏州市承办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成琪 )

福州成为2020年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主办城市

2019-07-09 16: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