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缘尽 韩媒:给韩流市场投下重磅炸弹

2019年06月28日 16:18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双宋”缘尽 韩媒:给韩流市场投下重磅炸弹

  韩媒称,韩国一线明星夫妻宋仲基、宋慧乔不到两年的婚姻走到了破裂边缘。

  据韩联社6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6日,宋仲基委托广场法律事务所向首尔家庭法院提交离婚调解申请书。宋仲基6月27日通过东家Blossom娱乐公司表示:“我已进入与宋慧乔离婚所需的调解程序,我为给大家带来负面消息而感到愧疚。”宋仲基说,希望顺利完成离婚手续,而非计较谁对谁错并互相指责。

  报道称,宋慧乔方面6月27日接受电话采访表示,宋仲基、宋慧乔双方在商量(离婚)后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调解申请书。

  据悉,双方的经纪公司和法律代理人正在协调离婚的细节问题。也就是说,坊间议论的财产分割问题已经协商完毕,离婚手续不会久拖不决。

  报道称,“双宋”的结婚和离婚都吸引大量媒体围观。尽管从2018年起中国媒体不断曝出两人分手传闻,但维系近两年婚姻的宋慧乔(37岁)和宋仲基(34岁)最终申请离婚调解,还是令公众大吃一惊。人们不会轻易相信女方所谓的“性格不合”或明星分手的惯用说辞“聚少离多”,情变原因众说纷纭,甚嚣尘上。

  报道表示,“双宋”的悲欢离合不仅牵动人心,也给韩剧乃至韩流市场投下重磅炸弹。韩国业内正在密切注视事态发展,打起算盘估测损失。

  韩国大众文化评论家河在根(音)指出,“双宋”两人以市场规模全球第二的大中华区为粉丝圈基本盘,目前在东南亚炙手可热,如果是因丑闻造成分道扬镳,可能破坏他们在粉丝心中的美好形象,进而引发对韩流偶像及作品的失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双宋”缘尽 韩媒:给韩流市场投下重磅炸弹

2019-06-28 16:18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