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游客南非消费额同比增长69%

2019年06月28日 09:22    来源:国际商报   

  原标题:2018年中国游客南非消费额同比增长69%

  2018年全年,中国游客在南非的消费额同比增长69%,记者近日从以“走进南非,狂野本真”为主题的2019年南非旅游推介会上获悉。

  根据南非旅游局提供的数据,2018年,南非共接待了97136名中国游客。2019年1月和3月,赴南非的中国游客数量同比增幅分别达到22%和9%。中国客源市场也为南非的经济发展带来了积极的贡献,其中中国游客消费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游客逗留时间的延长和对高端体验需求的增长。

  为吸引中国游客,2019年,南非旅游局正式任命演员黄渤为南非国家旅游中国区形象大使,并与三联生活周刊达成战略合作,为黄渤的南非之行拍摄了两个旅游宣传片,同时借助独具创意的多媒体科技手段,向中国游客展现南非的人文魅力。

  早在2015年,中国国际航空就推出了北京往返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班(每周三班)。2019年1月,国航在已开通的北京-约翰内斯堡航线的基础上加降深圳,以满足更多中国游客的出行需求。2019年9月18日,南非航空将开通广州往返约翰内斯堡的直飞航线,为中国游客带来更大的出行利好。

  推介会上,南非旅游局省级合作伙伴-开普敦和西开普省的官方旅游与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展示了他们的经典旅游产品--“人类文化摇篮”,为中国游客在南非旅游提供了一条优质的文化体验线路。

  南非旅游局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Mohamed表示:“南非以其丰富的野生动物而享有盛誉,同时‘走进南非,狂野本真’这一主题并非仅限于野生动物的狂野体验,更加深入在旅行者的自我探寻层面,在旅途中体会和释放其自由不羁的本真精神。狂野的自然猎奇、惊险刺激的户外体验、探寻不羁的内心本真都是推介会旨在传递的理念。与大自然的深度联系会让你的内心变得豁达、对于人生的意义产生更深刻的领悟与了解,通过在南非狂野本真的旅行方式重新认识和激励自己。”(曲晓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2018年中国游客南非消费额同比增长69%

2019-06-28 09:22 来源:国际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