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登顶北美票房榜 法媒:首映成绩令人失望

2019年06月04日 16: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原标题:“哥斯拉”登顶北美票房榜 法媒:首映成绩令人失望

  法媒称,电影《哥斯拉2:怪兽之王》首映周末票房登顶北美票房榜。

  据法新社6月2日报道,北美院线联盟称,《哥斯拉2:怪兽之王》首映周末票房进账约49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本网注),登顶北美票房榜。

  但分析人士说,这部怪兽片的首映成绩令人失望。该片周末上映3天的总票房远远落后于第一部《哥斯拉》(2014年首映周末票房为9300万美元),而且这部新片的制作成本高达两亿美元。

  新片的情节如下:生态恐怖分子窃取了科学家爱玛(维拉·法米加饰)研制的声呐装置来控制哥斯拉这个庞然大物;爱玛的前夫(凯尔·钱德勒饰)被招募加入追捕行动,而哥斯拉将与魔斯拉和三头王者基多拉等怪兽展开对抗。

  据报道,迪士尼真人电影《阿拉丁》的北美票房跌至第二位,为4230万美元。这部令人愉悦的电影由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饰演灯神,加拿大演员莫纳·马苏德担纲主演,在片中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饰)展开求爱攻势。

  排在第三位的是派拉蒙传记片《火箭人》,塔伦·埃杰顿在片中扮演埃尔顿·约翰,北美票房为2500万美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哥斯拉”登顶北美票房榜 法媒:首映成绩令人失望

2019-06-04 16: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