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9年04月29日 09: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为进一步适应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要求,努力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不断提升全国文化市场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4月24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的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在湖南省长沙市开班。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文化和旅游厅(局)以及湖南省各市州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的市场管理和行政审批部门相关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由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及其演出和艺术品处、网络处、娱乐和上网服务处以及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处、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审批处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以及演出和艺术品市场管理、网络文化和在线旅游服务领域管理、游戏游艺设备内容审核、文化市场领域审批工作等。(驻湖南记者张玲)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全国文化市场管理工作培训班开班

2019-04-29 09: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