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华: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2019年04月17日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傅华出席广东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  

  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昨日,广东文化产业改革发展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傅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傅华强调,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是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必然要求,是建设文化强省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支撑,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努力建成文化产业强省和全国文化创意创新中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政策保障,加大人才支撑,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傅华: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2019-04-17 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