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税降费激活文创园区“一池春水”

2019年04月16日 07:58    来源:北京商报   

  2019年4月10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朝阳区税务局干部来到位于双桥地区的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开展专题税收宣传活动。

  作为该局第28个全国税收宣传月“落实减税降费,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税收政策进园区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朝阳区税务局干部深入该文创园内,展开了为期半天的宣传培训及政策座谈。培训部分以深化增值税改革为主题,以降低增值税税率、普惠性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及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四部分内容为线索,为塞隆文创园区内50余户文化创意产业相关企业的财务人员带来了一场政策视听盛宴。宣讲培训结束后,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还对园区财务人员提出的涉税问题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了详细的解答,受到一致好评。

  北京塞隆国际文化创意园财务部会计韩月仙表示:“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降低了企业的负担,提升了资金利用率。朝阳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不仅仅梳理了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而且针对各个企业的特性化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打通了企业减负的最后一公里。”

  参加本次活动的朝阳区税务局常营税务所所长汪勇武表示:“此次政策宣讲不仅使得园区内的企业了解了此次税收优惠政策,而且加强了税务部门与企业的沟通,有助于提高我们的税收管理和纳税服务水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魏金金 )

减税降费激活文创园区“一池春水”

2019-04-16 07:58 来源:北京商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