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中行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14日 09:05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福建中行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11日,中国银行与文化和旅游部在京签署《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作为9家分会场之一,通过视频实况连线,同步与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合作协议。

  在主会场相关领导见证下,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吴贤德、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行长杨展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苇洲,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首席客户经理、副行长宋福宁,资深客户经理黄慧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优选项目互荐、民营企业发展、国际交流合作、文旅产业融合、文旅消费升级、文旅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更具深度和广度的合作,共同探索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发展的有效途径,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开创新篇章。

  下一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就共同支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完善产业政策、加快金融创新、打造文化旅游与金融业合作发展的新模式、打造“全福游、有全福”品牌、持续叫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推动福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双方还将按照“文旅+科技+金融”的合作模式,在金融服务、党建共建、精准扶贫、跨境资金管理、境内 外文化和旅游事业等方面,建立健全文化旅游与金融合作的服务体系,扎实深化政银合作,合力推动文化旅游与金融互利共赢,繁荣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刘园香 )

福建中行与省文化和旅游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3-14 09:05 来源:福建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