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培训基层文化队伍8.67万人次

2019年02月12日 12:49    来源:河南日报    温小娟

  原标题:去年我省培训基层文化队伍8.67万人次

  2月11日,记者从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日前通报了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工作绩效评价考核结果,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得“优秀”等次。这一成绩的取得源于我省着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基层文化人才队伍,确保工作有人管、活有人干,全面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近年来,我省不断加大对基层文化队伍培训的投入,去年全省公共文化队伍培训经费达到2641.07万元,基层文化队伍总培训人次达到8.67万人次,其中有1.47万人达到《国家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指导标准》所规定的条件;业余文化队伍培训达到69万余人次,远程培训24万余人次,基本上实现了省市县乡村五级公共文化队伍培训工作全覆盖。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督促各级政府加大文化事业投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加大基层公共文化队伍培训力度,为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邵希炜 )

2018年河南省培训基层文化队伍8.67万人次

2019-02-12 12:49 来源:河南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