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巡控防范不文明游园行为

2019年02月06日 08:25    来源:北京日报    金可 通讯员 张文侠

  记者从北京市城管执法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城管执法部门将与园林绿化部门和公园管理部门展开协作配合,组建联合巡查组,开展联合巡控,劝解、引导不文明游园行为。

  春节期间,东城区共有地坛、龙潭两处庙会及雍和宫上香祈福三处重点区域。大年三十起,东城城管正式启动春节保障方案,地坛、龙潭两处庙会设置的现场指挥车各种通讯及视频设备也已调试完毕。据介绍,该区21个城管执法队将全部投入春节保障,每天将投入近300人次部署29个执法点位,随时监控街面环境秩序,处理影响环境秩序等违法行为。

  “闲不下来,连轴转!”东城城管直属队副队长穆欣介绍,节日期间保障小组将在全区实行机动巡查,对街面出现的影响环境秩序行为第一时间处置。晚间还要配合公安及各属地街道检查禁放情况。大年初一一早,雍和宫烧香祈福活动开始后,队员就赶去雍和宫支援属地执法队。中午队员又转战地坛,继续盯守庙会周边的秩序。

  市城管执法局表示,春节期间将与园林绿化部门和公园管理部门展开协作配合,组建联合巡查组,开展联合巡控工作,对不文明游园行为做好劝解和引导工作。

  同时,加强对重点区域环境景观布置设施、景观照明的巡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相关部门进行维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多部门联合巡控防范不文明游园行为

2019-02-06 08:25 来源:北京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