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德州商会2019年年会召开

2019年01月25日 1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5日讯 近日,天津市德州商会、德州(天津)经济建设促进会、天津市山东商会德州分会2019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天津召开。

  天津市工商联党工委书记范学义致辞,提出在新时代建设商会,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同时要积极与兄弟商会交流,加强大团结,大发展,大创新,凝聚合力,共同发展。

  中共德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致辞,提出天津市德州商会自成立以来,以服务会员,服务当地经济发展,服务德州发展三服务为宗旨,积极组织开展天津与德州之间的经济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活动,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与日俱增,为德津两地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商会发扬成绩,再接再厉,续写辉煌,再创佳绩。

  天津德州商会会长李长云致欢迎辞,他代表天津德州商会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关心支持商会工作的各界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升级,会员队伍不断扩大,搭建更广阔、更务实的平台,积极组织返乡投资兴业,回馈桑梓,同时积极支持来津招商推介活动,成为政府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中的延伸载体。同时对天津市德州商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对商会2019年工作进行规划建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进入文化产业频道>>>>>

(责任编辑: 李冬阳 )

天津市德州商会2019年年会召开

2019-01-25 19: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